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二维混合机与三维混合机的区别


二维混合机三维混合机的差异有哪些?
 
1、轴的运动方向不同
二维混合机是在X轴和Y轴两个方向运动。
三维混合机是在XYZ三个轴运动。
 
2、混合功率不同
三维混合机的功率和混合度远高于二维混合机
 
3、运用的工作有不同
二维混合机广泛运用于医药、化工、食物、饲料、农药等工作,尤其适用于大吨位(1000L—20000L)各种固相物料的混合。
三维混合机用于制药、化工、食物、轻工、电子、机械、矿冶、国防工业以及各科研单位的粉状、颗料状物料的高均匀度混合。
 
4、作业原理
不同混合筒在翻滚的一同又参与摇晃,使筒中物料得以充沛混合。
三维混合机的混合筒多方向的运动,物料无离心力作用,无比重偏析及分层、积累现象,各组分可有悬殊的分量比,混合率达99.9%以上,是现在各种混合机中的一种较抱负的产品。
 
5、特征不同
二维混合机具有混合灵敏、混合量大、出料便捷等特征。
三维混合机筒体装料率大,最高可达60%(一般混合机仅为40%),功率高,混合时间短。

 

 

http://www.wxhtba.com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