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筛粉机原理及应用介绍

        筛孔不易堵塞,筛分效率高,构造简单,重量较轻,耗电少,还能筛分粘性或潮湿的物料,应用广泛;当原物料中含有粘土、淤泥或其他杂质时,还可在筛分机上用压力水冲洗,进行湿法筛分。筛粉机利用散粒物料与筛面的相对运动,使部分颗粒透过筛孔,将砂、砾石、碎石等物料按颗粒大小分成不同级别的振动筛粉机械设备。

工作原理:

        振动筛有偏心环动筛、惯性振动筛和共振筛等,其共同特点是筛面作高频、小振幅振动,使筛面上的物料发生离析。筛孔不易堵塞,筛分效率高,构造简单,重量较轻,耗电少,还能筛分粘性或潮湿的物料,应用广泛;当原物料中含有粘土、淤泥或其他杂质时,还可在筛分机上用压力水冲洗,进行湿法筛分。偏心环动筛的振幅不随筛上物料的多少而改变,适用于第一道粗筛。筛孔尺寸一般为13~100毫米,可达100~250毫米。最大入料粒径可达300毫米。

应用:

        筛分的颗粒级别取决于筛面,筛面分篦栅、板筛和网筛三种。篦栅适用于筛分大颗粒物料,篦栅缝隙为筛下物粒径的1.1~1.2倍,一般不宜小于50毫米。板筛由钢板冲孔而成,孔呈圆形、方形或矩形,孔径一般为10~80毫米,使用寿命较长,不易堵塞,适用于筛分中等颗粒。网筛由钢丝编成或焊成,孔呈方形、矩形或长条形,常用孔径一般为6~85毫米,长条形筛孔适合于筛分潮湿的物料,网筛的优点是有效面积较大。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