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直线筛的结构优势使其受到广大用户青睐

  直线筛主要由筛箱、筛框、筛网、振动电机、电机台座、减振弹簧、支架等组成。多层可选,根据用户不同的物料和处理量要求,长宽尺寸比例也可以相对自由定制。

  直线筛的优越性能和可靠质量才是用户最欣赏的部分,首先筛层筛网结构设计了自动清理防堵网装置,堵孔非常的少,有效的保证了较大的筛分处理量,是其他同价位的振动筛分机械所达不到的。其次,就是我们直线振动筛的筛体结构,德科采用了整张钢板一次轧弯成型技术,摒弃了大部分厂家还在使用的钢板拼接焊接的工艺,这样在筛体强度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却加大了原材料的消耗,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为什么很多用户遇到筛体振裂等现象,绝大部分因为板材过薄、筛体结构不合理、焊接工艺差劲这几个因素。

  直线筛是振动筛分机械的一种,也是被应用到各个行业且截止到目前使用数量最多的筛分机械。直线振动筛的结构简单,所以无论是操作还是保养也都非常简单,其设计灵活,应用范围非常的广,而且其价格在振动筛分机械设备中也相对来说属于中低价位,受到广大用户青睐并购买使用。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