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谈谈空心桨叶式干燥机的操作规程

这种干燥机工作的时候是通过内部的桨叶旋转来实现最终目的,但是相较于其他的设备来说,其还是有一定的缺陷的,比如物料堆积现象,这就需要我们按照正常的规程来进行操作。

空心桨叶式干燥机操作规程:

1、桨叶干燥机安装完毕应再检查全机各部分是否安装完好,减速机加注的润滑油是否符合减速机规定要求,盘动电机风扇叶轮,检查桨叶轴与筒壁是否无擦碰、进料口畅通、出料口关闭等。

2、盖好电机叶轮风罩,启动电机空运转,桨叶旋向必须符合规定要求,桨叶运转无任何异常、振动和噪音。间隙操作时,加料量以物料淹没桨叶为限,达到规定时间后并启放料阀放料。

3、必须在桨叶轴旋转状态下缓慢开启进汽阀、冷凝水排放阀,先向夹套及桨叶轴内缓慢通入蒸汽,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上,调整减压阀、安全阀不得超过额定压力。在蒸汽压力符合规定要求且设备运行正常下方可向干燥机内均匀地投入湿物料。

4、空心桨叶式干燥机工作时严禁在湿料内夹带块状硬质物,防止块状硬物卡在桨叶与筒体之间,损坏桨叶或筒体,造成设备破损漏气事故。连续操作时,控制投料量,使主机电流不超过额定电流的70%。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