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粗碎机适用范围及领域

    粗碎机适用范围及领域
    粗碎机是粉碎机的一种,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粗碎机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最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粗碎机适用于破碎各种脆性材料的矿物。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亚、石膏、明矾、砖、瓦、石灰石等。该机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兆帕,湿度不大于15%。可作为石料破碎,石头破碎,矿山破碎,塑料粉碎,垃圾粉碎等材料的破碎设备使用。粗碎机分重型及轻型两种,1适用于莫氏硬度二级物料的破碎,使用碎煤环锤。2适用于莫氏硬度五级以下的脆性物料的破碎。因为碎石环锤质量大于碎煤的质量,所以从而可以提高环锤的冲击力,达到破碎矿石的目的。粗碎机适用于粗碎中硬物料,如水泥厂的石灰石粗碎机 ,具有生产能力大,出料粒度小的优点。
    粗碎机具有粗碎比大,粗碎后物料呈立方体 颗粒等优点。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粗碎机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磨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粗碎机又称鄂式粗碎机,鄂式粗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粗碎机主要有固定颚板,边护板,活动鄂板,肘板垫,肘,肘板垫,调整座,弹簧,三角皮带,电动机,铁轨,飞轮,偏心轴,动颚,机架,皮带轮,等相关部件组成。粗碎机在将巨大石块破碎成小石块的过程中,第一道破碎机通常称为“主”破碎机。历史最长,也最坚固的粗碎机是颚式粉碎机。为粗碎机喂料时,物料从顶部入口倒入含有颚齿的破碎室。颚齿以巨大力量将物料顶向室壁,将之破碎成更小的石块。支持颚齿运动的是一根偏心轴,此轴贯穿机身构架。偏心运动通常由固定在轴两端的飞轮所产生。飞轮和偏心支持轴承经常采用球面滚子轴承,轴承的工作环境极为苛刻。轴承必须承受巨大的冲击载荷,磨蚀性污水和高温。尽管此工作环境极为苛刻,颚式破碎机仍需非常可靠地工作,这是保证生产效率的关键一环。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