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螺旋输送机应如何选择

  在面对螺旋输送机的选择问题上,我们应该更多地知道它的型号规格等些方面,那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去选择,注意些什么呢?
  
  1、根据工艺要求的输送量确定螺旋输送机的型号规格。
  
  2、根据工艺要求不同选择合适的机型。水平或小倾角短距离输送应选用水平慢速(LSS型)螺旋输送机;高度不大的垂直或大倾角输送,则应选用垂直快速螺旋输送机
  
  3、根据被输送物料性质不同确定螺旋叶片形式。输送小麦、稻谷等散落性较好的物料时应选用满面式叶片;输送油料类粘性大、易粘结的物料时,为了防止堵塞,应选用带式叶片。应注意,输送原粮类和大米等物料,为了防止物料被破碎,一般不选用螺旋输送机。
  
  4、根据工艺设备的布置要求确定螺旋叶片的旋向、螺旋轴的转向及螺旋体的组合。输送机头、尾端(进卸料端)位置确定后,物料的输送方向即确定,螺旋叶片旋向和轴转向必须符合要求;如需中间或两端卸料,则应采用旋向不同的叶片组合成一个螺旋体。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