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简述混合机各个不同组合部分的用途

        混合机具有科技含量高、通用性强、标准化高、适应面广、均匀度高、无死角、无盲区、无沉积、无残留、不粘筒壁、出料流畅。环保、安全、低耗、结构精良、安装维修简单、清洗方便、装载系数大,质优价廉,并可设雾化喷淋装置等优点。是当今更新换代的理想混合专用设备。混合机材质采用碳钢“C”不锈钢“P”两种。(不锈钢指物料接触部位,筒体为滚花,美观清洁)。既保留了第一代原机型所有功能,又在原基础上经多次改进,不断创新,采用专利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而制造的优质设备,科技含量高、新颖、高效、节能、独具特色。特别适用于粘性、粘度大、湿度高或胶状的物料混合。
        混合机传动部分由电机、摆线针轮减速机、联轴器、犁刀轴等部件组成。
        卧式圆筒体作盛物料用,筒体上开有若干孔,供进出料、观察用。犁刀轴支承座固定在筒体二端的盖板上。
        犁刀组由犁刀、犁刀臂和主轴组成,犁刀由犁刀臂安装在主轴上,并作成哈夫结构,便于拆装。
        飞刀组由多把飞刀组成,通过付电机直接驱动,安装在筒体侧面。
        出料阀装在筒体的底部(连续出料除外),用于关闭和放出物料。
        混合机喷液装置固定在筒体上方,喷嘴采用农用喷头,喷散效果好。
        现在的混合机是将两种或以上的物料混合机在一起,包括自流和机械混合。自流混合指物料间运动,通过自身摩擦达到最后的均匀混合;机械混合指物料通过机械强制作用达到最后的均匀混合。一般气体混合为自流混合;三维混合机混合为自流混合与机械混合的结合;所有混合中混合容器不运动的混合均为机械混合。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