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干燥机械的保温装置、保温材料以及保温结构的介绍

一、干燥机械的保温装置空介绍:
  1、干燥机械的热风管道的保温:
  干燥机械的热风管道以及一部分除尘管道为防止热损失、或防止因降温产生结露现象而要求保温。
  2、干燥机械料浆管道的保温:
  在气候寒冷地区,须对干燥机械的料浆管道进行保温,以防冻结。
  3、干燥机设备和蒸汽管道的保温:
  为防止热损失对干燥机设备和管道保温。
二、干燥机械的保温材料介绍:
  干燥机械在选择保温材料时要因地制宜。要求所选用的保温材料无腐蚀性、热阻大、耐热、持久、性能稳定、质量轻、有足够强度、吸湿性小、易于施工成型、成本低等。
三、干燥机械的保温结构介绍:
  常用的干燥机械保温结构有涂抹式、预制式、填充式和捆绑式4种。
  1、涂抹式:
  干燥机械的涂抹式保温结构是将湿的保温材料分层涂抹于官道上。为增加金属管道表面与保温材料的结合力,常先涂抹一层较稀的石棉硅藻土底层,然后涂抹主保温层。这种结构形式多用于石棉硅藻土、石棉粉等。
  2、预制式:
  干燥机械的预制式保温结构是由专门工厂或施工现场将保温材料预制成砖形、扇形或管子等制品,再敷设在官道上。在装配上保温层制品前,须先用石棉硅藻土作底层。这种结构型式多用于泡沫混凝土、蛭石、硅藻土等。
  3、填充式:
  干燥机械的填充式保温结构是将浆糊状、松散转或纤维状保温材料填充于敷设与管道上的特殊套网中。用这些干燥机械的填充式保温结构的保温材料如矿渣棉、玻璃棉、泡沫混凝土等。
  4、捆扎式:
  干燥机械的捆扎式保温结构若选用具有弹性的织物、席状物、绳子、韧带等成件保温制品,可采用捆扎到官道上的干燥机械的填充式保温结构型式。用这种干燥机械的填充式保温结构型式的保温材料,一般为矿渣毡、玻璃棉毡等。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