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三维混合机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鑫海三维混合机结构

该机由机座,传动系统,电器控制系统,多向运机构。 特点 由于混合桶体具有多方向的运动,使桶体内的物料交叉混合点多, 混合效果高,均匀度可达99.9%以上最大装载系数可达0.9(普通混合机为0.4~0.6)。混合时间短,效率高。是 三维混合机混合桶体型设计独特,桶体内壁经过精细抛光http://www.xinhai.js.cn/,无死角,不污染物料,出料方便,清洗容易操作简单等优点。
三维混合机工作原理:无锡网站建设
 
三维运动混合机在运行中,由于混合桶体具有多方向运转动作,使各种物料在混合过程中,加速了流动和扩散作用,同时避免了一般混合机因离心力作用所产生的物料比重偏析和积累现象http://www.86tec.com,混合无死角,能有效确保混合物料的最佳品质。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