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粗碎机的维修

粗碎机的使用厂矿应根据物料的性质及生产要求制订定期检修制度,定期检修一般分小修、中修和大修,其检修内容及周期如下。

    1.小修的内容及周期
    检查主轴悬挂装置、防尘装置、偏心轴套与圆锥齿轮,衬板、传动轴部分、止推圆盘及润滑系统等部件并更换润滑油。小修的检修周期约为1~3个月。
    2.中修内容及周期
    中修包括小修的全部内容;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衬板;检查并修复传动轴部分、偏心套筒、内外衬套、止推圆盘、悬挂装置以及电气设备等部件。中修的检修周期约为6~12个月。
    3.大修内容及周期
    大修包括中修的全部内容;检查并修复或更换机架、横梁及修理基础。大修的检修周期约为5年。上述小修、中修及大修的检修周期因物料性质而异,当破碎坚硬物料(f=10~16)时,中修周期约为3~4个月,而破碎中硬、软质物料(f=1~5)时,中修厨期最长可延至两年。中修与大修周期还与日常的操作、检查、维修工作的质量有关。合理的操作与精心维护是保证破碎机正常运行和提高作业率的关键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