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万能粉碎机的操作特点及应用

        万能粉碎机和破碎料接触到所有地区的不锈钢材料制造,耐腐蚀性好。围绕全封闭,容易清洗,机*壳的加工,壁要平整,表面光滑,医药,食品和化工生产更符合国家标准。本机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

        当材料进料口进入机立即被高速旋转的锤片(齿片),破断铸造材料击中破碎线路板,当物料在破碎机在多次冲击和连续孔尺寸小,下屏幕可以通过屏幕孔,进室内的风扇叶片旋转,造成负面压力将吸出的材料,通过风扇叶片吹到指定的结算设备。
  本机配有三圈活动在主轴齿轮盘,粉碎室上盖与固定齿盘,固定齿盘套双圈的带齿的固定齿圈。活动活动齿盘齿盘和固定齿圈相互交错。当主轴高速运转时,活动齿盘运行,和材料他扔进头之间的差距。在材料和牙齿或材料彼此相互影响,剪切,摩擦综合效应,获得粉碎。成品筛筛粉碎室进入捕获袋,粗料继续件。可用于原料粉碎度调整。屏幕,该机结构简单,耐用,使用和维护方便,产量高、运行平稳。
  1)转子破碎机不仅适用于干燥易碎的材料,也适用于部分的韧性和纤维材料。Wind Power Flange
  2)强烈的摩擦,材料在机器中的大口径的温度上升,导致脱水。
  3)破碎后不立即释放,导致过度,粉碎浪费能源。
  4)得到的粉碎粒度均匀。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